资讯科技
  • 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9

    时富量化金融于亚洲金融科技师学会举办的「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9」中,获颁金融科技企业成就奖 (算法交易)金奖,肯定时富量化金融为香港金融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。

  • 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8

    时富量化金融获亚洲金融科技师学会于「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8」中获颁「白金奖」,证明时富量化金融的金融科技表现卓越,深受业界认同。

  • 2018金融科技大奖

    应用于时富金融人工智能手机交易程序 Alpha i 的「EMD阴阳烛分析技术」,由时富量化金融与香港中文大学共同研发,并成功取得业界及专业人士的认同,为时富量化金融于经济通(ET NET)举办的「2018金融科技大奖」中勇夺「2018金融科技大奖–初创企业」奖及「杰出大数据应用及分析方案」奖,证明时富量化金融实力非凡,领先过人。

  • 亚洲电子商务大奖2018 -最佳全渠道零售奖银奖

    实惠家居于亚洲著名媒体Marketing杂志举办的「亚洲电子商务大奖2018」中,夺得「最佳全渠道零售奖」银奖,证明实惠家居的「新零售」发展策略运用得宜,全渠道零售网络优秀卓越。

  • 杰出电子商务大奖 2017

    实惠家居网上商店Pricerite.com.hk凭借崭新安全的系统及便捷的服务,获《经济一周》颁发 2017 年度杰出电子商务(家居解决方案组别)大奖,以表扬实惠家居为顾客提供便利、安全、可靠的网上购物体验。

  • 香港杰出数码品牌大奖

    时富金融于新城电台与香港电脑商会举办的「香港杰出数码品牌大奖 2017」中夺得「杰出网上金融科技投资平台」奖项,证明时富金融的金融科技投资平台表现优秀,获公众用家及专业人士一致认同。

  • 互联网金融大奖铜奖

    时富金融的「金融科技投资平台」在互联网专业协会主办,以及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及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办的「互联网金融大奖」中荣获铜奖(持牌金融机构组别)。时富金融乃全港首家透过FinTech将传统投资智慧与高端科技结合的集团,是次获奖证明了该平台的品质丶效能丶市场潜力,以及集团在香港及内地推动金融科技发展的贡献。

  • 网上服务平台金奖、香港杰出证券服务 - 金融科技创新金奖

    时富金融一直致力将科技融合于金融世界中,不断开发互联网金融领域,为客户提升交易体验。时富金融于2014及2016年荣获文汇报颁发的网上服务平台金奖,以及香港杰出证券服务 - 金融科技创新金奖,足证其科技先进出色,服务优秀过人。

  • 「最佳 .hk 网站奖」

    实惠家居不断提升网上商店Pricerite.com.hk,为顾客带来更便利的网上购物体验。杰出的科技应用获HKIRC颁发「最佳 .hk 网站奖」。

  • 10大电子商贸网站大奖

    实惠家居网上商店荣获由「香港货品编码协会」与「亚洲零售博览会」举办的「10大电子商贸网站大奖2015」,以表扬实惠家居提供优秀的购物网站,提升顾客购物体验。

  • APICTA电子商贸奖

    时富金融的电子交易平台於2002年,荣获由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业大奖委员会(APICTA)颁发「电子商贸奖」。是次参赛项目共99个,分别由来自亚太区11个国家及地区之企业开发及策划,获得提名的都是当地精英之中的精英,表现卓越。时富金融凭着电子交易平台项目荣获是项国际殊荣,确认集团在科技方面的卓越成就。

  • 资讯科技创意大奖 (MIS Innovation Award)

    实惠家居凭着崭新的无线仓库管理系统能有效改善供应链管理,於2004年获得由亚太区资讯科技杂志MIS Asia颁发「资讯科技创意大奖」。

  • Intelligent 20 Awards

    实惠家居凭着崭新的无线仓库管理系统,於2003年荣获由亚洲电子商业杂志「Intelligent Enterprise Asia」嘉许,成为资讯科技大奖 -Intelligent 20的得奖者。是项殊荣的得奖企业只有二十家,全都是於亚太地区以科技领先和最懂得善用科技的商业公司。

  • 最佳绿色科技(应用- 大型企业)优异证书

    作为一家「全面关怀企业」,时富集团全力建构「绿色科技平台」,以打造一个「无纸化丶资讯化丶系统化」的高效工作环境,杰出成效荣获绿色科技联盟颁发最佳绿色科技(应用- 大型企业)优异证书。

  • 香港工商业奖—创意优异证书

    以科技领先巿场丶不断追求创意的时富金融,成功於2008年开发了全球首创的「3D智能经纪」,更荣获由香港总商会颁发「香港工商业奖—创意优异证书」。此奖项表扬了时富金融的企业方案和贡献,及以应用科技为业界增值的成就。

  • 香港工业奖∶科技成就优异证书

    集团抱着不断开发创新的理念,利用先进科技整合传统金融业务,积极提升服务领域及质素。集团的创意及努力获得认同,於2000年获颁发「香港工业奖∶科技成就优异证书」。

  • 资讯科技卓越成就奖 - 应用奖

    於2001年,时富金融凭着其先进的电子交易平台,荣获由香港电脑学会举办「资讯科技卓越成就奖 - 应用奖」项目中的优异奖。